星期日, 十月 24, 2010

阅读丰富人生

李欣频,台湾文案天后。其创意人生就是阅读+旅行,正所谓行万里路,破万卷书。信哉斯言!

in reference to:

"我的面前打开了无数的窗口,我如饥似渴 李欣频的桌面上放着60多本书,小说、图文书、物理学、医学、天文学、禅学……“阅读已经是我的一种习惯,有那么多的窗口摆放在我的面前,我如此饥渴。 我埋在书堆里,但我的心却可以飞到天际、落入深海、穿越时空般地享受文字带给我的想象天地之中,也可以自由地与书中的每一个人物做灵魂交流。今天的我活得不同,是因为我的看法和思想与昨天不同,我的视野和昨天的不同,那是因为今天我看了跟昨天不一样的书与电影,我希望每一天以最大的跳跃幅度过得淋漓尽致。”“我的嗜好就是阅读,阅读别人的人生故事,阅读精彩的世界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阅读?这是最便宜的心灵旅行啊。"
-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:文案天后李欣频的创意人生学-新视野- 在路上 -优米网 (view on Google Sidewiki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